你以為我在介紹南哥的上一份工作嗎??

錯錯錯錯錯!!!

 

剛剛跟南哥講完電話~

兩個人還在互傳簡訊

我想到了一年多前~(沒錯一年多一點了)

 

剛跟南哥拍拖約會的時候

覺得南哥還滿會講話甜言蜜語的

兩個人很愛傳簡訊

你來我往的

我想熱戀期的情侶都會醬吧~

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~南哥總是愛在簡訊上加上~我的小天使 ~這幾個字

(這不是閃文~看下去~)

南哥很愛說我是他的小天使~因為我讓她脫離天天喝酒的日子

我還高興的以為自己真的事他的小天使

 

有一天~我心血來潮-----

我好像是問他:[ㄟ~你是不是都愛叫女生小天使阿??]

南哥這個死白目:[嘿嘿!不就那樣嘛!!女生都愛聽阿!!](好像是這樣子回答)

 

原來~

南哥的上一份工作是~

~天使長~

 

 

總之~我知道了~原來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