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說~附近有大草坪

帶了酒和零食 一起野餐去

哇靠~帶酒還野餐ㄌㄟ

 

我們走到快接近大草坪的地方

發現了一個當地的小公園

有小小的野餐桌

小小的"21世紀新跑車" (哈哈~!不要問我這是啥!我不會解釋)

還有~我最愛的~鞦韆

 

就這樣~大約在晚上10點 天還沒完全暗

曬著月亮~聊著天

喝著飲料 吃著零食

然後一邊等星星出來

 

接著我坐上了鞦韆

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真的比較高

好高的鞦韆阿

還是我比較矮

坐上去~踩不到地

就這樣~晃著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高樓

所以天空看起來好近 好近

盪著鞦韆 好像可以觸摸到星星

越盪越高 哈哈!!

 

第一次玩到這麼好玩的鞦韆

大概是因為沒有碰到地的緣故

沒有牽絆~可以這樣晃!

越盪越高~!

 

原諒我沒有拍下照片!

昏暗的天空~印象深刻的景色

好像就應該這樣留在記憶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