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那句話是小倩昨天告訴我的…
也讓我解開了我那小小的心結…
還是會難過…但是我要加油…

也許他不是我最好的那一個…
而我也不是他的…

所以我最好的那一個正在遠方等我,

或許他對我來說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永遠記得,
是誰一直鼓勵我要成長~要加油~
給我自信的是誰~
這些我都記得~
也許他有些缺點是沒辦法原諒的
但是他是那個幫助我成長很多的人~

只是~現在的我~成長的比較快~超越了他~
那麼~我就該往前繼續奔跑~去找尋屬於我的那片天~

我真的很謝謝他~即使他讓我如此的難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