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女人的苦~~實在太多了~
最討厭的就是那個每個月都來~但一點都不好的好朋友~
再來最大的勁敵就是~~~
怎樣節食還是會胖的身軀~~~

所謂~女為悅己者容~~~
其實這句話應該說~~~女生被逼著該為悅己者容
誰叫這個社會說~~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呢~

小櫻桃我~前幾天~~~終於買了早就想嘗試的塑身衣~
如果你不懂這是什麼~請注意這幾天電視上的廣告~

我買的是~華x爾的兩件事塑身衣~~
首先~~~~~在考慮要買與不買的中間~~

洪大小姐說:[女人還是該有一件吧~尤其你又過了25該說是27了,年紀一大~身體機能變差,代謝下降~
你的肉可是會慢慢往下掉的~]

事實呢?我還沒滿26所以~不能算27~女人對年齡狠介意的~
於是一時衝動之下~~~好吧~希望自己也可以向蔡淑臻那樣來個X身材~

當我在試穿的時候~第一個感覺是~
真緊阿~誰來告訴我~~這是什麼東西~~
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苦~~

當我穿上之後~~看看鏡子中~稍微變細~但還是肉肉的腰~
我開始懷疑~這~真的有效嗎?
利害著專櫃小姐說:[塑身衣最主要的效果~是把你移位跟變形的肉擠回他該前往的地方,並不是瘦身,何況~你又不胖~]
其實根本就是這句話說到我的心坎裡了~~討厭啦~~
所以~別懷疑~我買了~~
買完之後超興奮的~
回家又超滿意的試穿了一便~告訴自己~一定要努力把他穿上~
我要變成X身材~~~~~~

但是結果呢?
ㄟ~目前為止只撐了一天耶~~我的贅肉戰勝了我的意志力~
小腹又再度獲勝~
哀~那種痛~~等我下一個白馬王子出現的時候~~
我一定要他穿上一天試看看~~~要讓男人知道女人的痛阿~~~

所以~~如果你身邊的老婆~gf~有那麼一點小肉肉的話~
記得告訴他~~寶貝~你這樣最美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