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同風中的燭火~
時而狂燒~時而狀似平熄~

我有眼睛
但是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否是真相
也許是又一次的跌跌撞撞~

說過~我只要簡單
我也只想簡單的過活
旁邊的紛紛擾擾~竊竊私語
我不想想去探討

也許讓時間證明這一切
我只知道~我不允許"後悔"兩字出現在我的字典裡
經歷過後才知道事實的真相~
如果只是揣測~只是猜想
真相將永遠活在我的疑策當中~

就這麼辦吧~
我有眼睛~就這麼一次只相信眼睛
我還有我的目標我的生活
keep going~
如果又是一次的失敗~
快樂過也就值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