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終於忙到了一個段落~~
考試~開刀~當然還是不忘來個短暫的台南之旅~
前天躺在醫院的病床上~
好像一切都暫時告一個段落了~
突然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

我是個靜不下來的人
所以無所事是對我來說是恐怖到了極點阿
出國計畫看來今年是有80%會延宕了
沒有學校念~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
如果這次成績能夠出乎意料的好~也許還有那20%的機會
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耶
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了
但是難免有些失落~想早去早回
結果離夢想還是差那麼一大步~
也許是老天爺認為我還沒準備好吧

坦白說~稍稍鬆了一口氣~
就這樣隻身到異鄉還真的很難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
雖然有同學有朋友還有小南的支持
沒有恐懼是騙人的~一直覺得自己的英文爛到爆
也許旁人絕得我的程度不錯~但是阿~
真正如何還是只有自己不夠
畢竟妳越是去挖掘不懂的領域~越是清楚自己再這一部分的不足
接下來~等待成績單的我還有兩個星期可以慢慢思考這一年要做什麼

不變得計畫是我會花很多的時間再充實我自己的英文
想要試試同學介紹的英語演講會~
也許是一種挑戰~但太平凡安逸的生活~畢竟還是不適合我啦
呵呵~接下來還有小南~
小南也要在我的計畫之中~當然不能少了他囉~
我的司機兼書僮耶~~當然要陪我ㄧ起好好努力努力~


可是我真的好怕~好怕夢想會胎死腹中~
好怕我是失敗者的其中一個
只期望接下來~成績能夠越來越好~考試可以越來越順利~
還有工作也要順順利利的~
也許多一年~我可以更有信心面對這一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