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以為我學到了很多

我以為經驗已經讓我改變很多~

等到隨堂測驗的到來~才知道哪些錯誤還沒修正

傷了你也傷了我

也許是完美主義作祟

停住~

讓停滯不前的腳步溝通一下

踩著你的步伐一起往前

 

也許隨堂測驗來的正巧

了解你多一些~也了解自己又多了一點

怎麼辦~我就是喜歡你的不完美

不完美你的+不完美的我

才能如此完美

走吧走吧~

還有路呢~說甚麼停滯不前

看見遠方的美景了吧

還有一大段路呢~

笑吧笑吧~

跌倒~是站起來的上一步

看到你拍拍我跌髒的褲子

牽著我的手~寵溺的笑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