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卡蘿不約而同的跑去弄了個裝年輕的妹妹頭

看起來年紀小了幾歲~頓時好開心阿

 

DSC00483.JPG 

 

還跟卡蘿約好~一起在上課時間去大學校園晃晃~

佯裝一下自己還是學生妹~反正現在大學生都長得比較成熟嘛~

 

回家的時候以為老媽會誇讚幾句~

哪知道~

老媽劈頭第一句話就是:[你又變老了!!]

我靠~怎麼老媽的反應跟南哥不一樣呢~

我老媽很認真的看了我的臉~~煞有其事的說~~

[你的臉頰在不保養~就越來越鬆弛下垂了!!]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阿!!!

 

原來~~

不是只有胸部怕鬆弛與下垂!!偏偏我的胸部還沒我的臉頰來的捆擾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