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聽到滿多都是女生劈腿的案子~

真真假假~假假真真

其實旁人八卦雖八卦~

但是是非對錯~旁觀者在當事人面前講的話以及所表現出來的立場

未必是真的他心裡頭真正支持的~

必竟是朋友吧,所以不好意思公然批評只好背地裡唾棄~

這種的案子~也是很多的~

更何況~做賊的喊抓賊~往往越是急於表現出受害者姿態的人

越是直得去探討~必竟兩個人的事情~何必拿出來到處說嘴~

不就是希望爭得別人支持那個連自己都覺得站不住的立場

呵呵~

所以女權當道的社會~誰說會有敗犬女產生~

應該是要與不要~"濫與不濫"的問題吧

可是我覺得~不管是男是女

怎麼可以讓衝動去左右自己的腦細胞~

再者~有膽子做就得有膽子承認~是不?

總不能老是拿別人怎麼做~所以你才怎樣做~當藉口~

那~~~~殺人不就可以判無罪了~

 

 

看到某人的部落格裡~別人義正嚴詞的撻伐~

我相信~旁觀者應該都笑翻了~還忍不住拍手叫好~

當然~我也是~哈哈哈!!

何況在我曾遭受你似有若無的挑興舉動

聰明的我當然是忍耐下來啦~

不過主人回的那些言論所想表現出來的感覺

似乎跟自己所寫的內容互相矛盾

不過~到別人的部落格嗆聲這件事情~

我只能說~~算你勇敢~

必竟這年頭~連在MSN上說別人壞話都會被判公然侮辱的時代

還是沉得住氣的人贏面大~

嗯嗯~~

所以~

請常念~南無阿彌陀佛

 

 

 

P.S.但是我還真想知道到底是誰住在海邊呢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