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美~跑去打了脈衝光~是新的靓白脈衝光~

與一般的脈衝光不一樣~~這個去斑效果更強~

 

DSC00542.JPG 

當天出發前素顏的照片~光線很好~所以皮膚看起來不錯~但是斑還是看得見

P.S.謝謝蔡彤彤提供腳ㄚㄚ~

跟小倩跑到嘉義有名的皮膚科診所~十美診所

原本是想打雷射~因為才九百塊整臉~

後來醫生說~~我的斑只需要打脈衝光就夠了~~

可是依我對脈衝光的了解~台中一個療程下來要上萬塊~

醫生說這是新的靓白脈衝光~效果很好~~不需要打到5~6次~

一次就可以明顯看到效果~而且術後照顧比雷射簡單多了~

可以正常洗臉保養~~由於沒有傷口~隔天還可以上妝呢~

但是臉會結痂~~會有髒髒的感覺好一陣子~哈哈~

去上課的時候~外籍老師一直盯著我的臉瞧~~好尷尬阿~

DSC00551.JPG 

用手機拍的照片效果不是很清楚~等結痂都掉光了的素顏照~我真的沒擦粉喔~可是我有偷偷帶假睫毛啦~

我只花了1200就有這樣的效果~~哈哈哈~

P1030267.JPG 

比起買了一堆美白去般保養品來得便宜許多~

且打完脈衝光~~皮膚會變得更亮白~更細緻~ㄎㄎ

但是臉上還是有一堆原本比較深層的斑~~沒有完全消除~~

但是變的很淡~這樣的效果~我已經很滿意了耶~

只是忘了拍(有點故意忘記的啦~)拍全臉都是結痂的照片~

P1030255.JPG 

嘴角還有鼻梁中間的是痘痘,右臉頰靠近鼻梁的地方~是比較深沉的斑已經淡化掉雖然還是看得見~

但是我照鏡子~是一片紅紅的~不知道過一陣子會不會消掉

P1030259.JPG

才打完一個星期~臉上有些地方結痂還沒有掉的很乾淨~而且臉還有點紅紅的~

可能需要靠一些去角質~才會完全掉疤~

但是目前臉還是不能去角質的

所以要過幾天才可以去角質吧~

 

補上幾張有上粉的去斑前照片吧~

P1030098.JPG DSC04472.JPG

 

P.S.對何謂脈衝光不了解的~請先看下列資訊喔~

http://www.iplonline.net/index.php?op=item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