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3:50

失眠第三天~~

睡不好第N天

發現~原來我沒有那麼勇敢

想到當初的勇氣~我遺失了

現在~我踏不出去

忘記了我當初的理由了

 

丟掉放棄了~那就等於放棄了我這一段時間的心血??

回過頭~我的背後已經有太多的牽掛

 

手上剛出爐的機票~有種撕毀的衝動~

沒有預期的高興~

 

回過頭我問我自己

是為了想證明我做得到而去做??

或真的是自己想要的

 

眼淚模糊~分不清了

 

好多好多~走不出去了~

可以暫停嗎?暫停時間~

暫停這一切~

讓我好好想想~

不要讓我看著重複N次的電視節目還是睡不著

 

放棄???好嗎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