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媽會說夢話~
但是每次都適用火星人在跟周公溝通~
所以我也不清楚老媽每次在跟周公meeting的內容是什麼

昨晚阿桃混到一點半才睡~
正在排隊要找周公的時候~只聽到隔壁房間
我親親愛愛的老媽~大聲的喊著~~ㄌ一ㄚˇ漆喔(捉賊阿~)
接著~~
便聽到老爸也驚醒著~
警張的大叫~安納??啥咪賊...地ㄉㄨㄛ(在哪)??
卻發現我老媽還在睡覺~~

一瞬間~我的靈魂瞬間抽離~~睜開眼睛~開始狂笑~
哈~沒辦法阿~第一次聽到老媽如次清晰又大聲的告訴我他的夢中到底有什麼

在隔壁房間偷笑的我
這時候聽到老爸好笑有好氣的把老媽搖醒~~
接著她們就用著我聽不到的聲音討論著老媽如何在夢中抓賊~

哈哈哈~要不事外頭雨下的那麼大聲~搞不好會嚇著鄰居呢..

不過這也不是老媽第一次把我驚醒~
下次得放著錄音筆..好好的解碼一下~老媽跟周公的meeting內容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