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去捷克看看布拉格廣場~
想去買精緻的手工小玩意兒~
也想跟著卡蘿的腳步去看看希臘到底美在哪~
威尼斯水都聽說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沉~
也想在那裏留下我的足跡
還有JILL老公的故鄉~荷蘭
所謂的鬱金香花海有多麼驚人~
最後法國的凱旋門似乎也得意思意思的經過一下

這些是我的在疲憊身軀的時候所補充的養分
我的歐洲自助旅行夢~
目前募集的成員有~~
行程不知道排到哪一年的卡蘿~
希望可以一起出國的補習班同學~

如果可以~我希望永遠不會疲累~
一直衝下去~這樣我的美夢才會成真~
如果可以~我希望我的腳不只停駐在美麗的場景
會想自己是這世界最幸福的人~
如果可以~我會在每一個我到達過的國家~
寄一張屬於我自己的明信片~

最後~希望在蔡寶寶還沒忘記乾媽前回來台灣~

如果可以~我將成為這個世界的小小巨人
撐起實現自己大大的夢想~

累了嗎??還沒~~~
現在才要起飛呢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