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那天~
到UKEAS和約好的UEA學校代表面談~
一整個緊張阿~手心都冒汗了
雖然JEMMY說只是和代表講講話問問題~
不代表一切的決定~

但是我知道某些學校代表還是有相當的權利
那天的開場白自我介紹鬧了個笑話~
先說~之前M先生幫我取了個英文名子是由我中文名子的譯音縮寫而成
Peitz<----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~
但是你知道怎麼發音ㄇ~m先生說:就念成你中文名子的音就好了阿~

這天~學校面談說:Hi~I'm Mark!
我說:Nice to meet you , I'm Peitz!
學校代表說:What!! Your name is Pets??!!
我馬上就知道他會錯意了~
趕快跟他聲明~那是我的中文名子譯音~
而不是"一堆寵物"
當下糗的咧~學校代表還問我沒有英文名子ㄇ?
還說英文名子不錯阿~為什麼一定要用PEITZ
當下~呵呵
我決定了~絕對不要跟任何外國人講我的中文名子叫甚麼~

不過~也許是這樣啦~縮短了我跟學校代表的距離
他雖然沒有給我承諾~
但是告訴我~希望我可以盡快給我申請書~
我想~這就是代表她會幫我拿到Offer吧~

雖然這間學校不是我的第一志願~
但是也在考慮範圍~
畢竟~Aston還真的很貴~
Southampton也不知道要不要我~
星期三會把所有的申請文件都寄送出去~
接下來就等英國學校用龜速幫我審查文件囉~


等待一定是慘忍的~
還有~我叫Peitz~不是Pe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