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
部落客-女王的文章<<青春肉体的危機>>

今天看完女王寫的青春肉體的危機~這篇文章
我深深覺得~
這世界是怎麼了~
自己也曾經被同事嫌老過呢~
但是我是71的喔~到現在不過也才剛過25不久
難不成真的要小於25的才叫美眉ㄇ?
還記得~巷口7-11的小弟至從知道我幾年次知道
就再也不對我熱情以待了~~
不過~原諒他啦~誰叫他真的小我那麼多歲~

但是~我相信腦子裡的東西絕對比外表吸引人
我看不起只有外表的草包
我深信~~女的人魅力是要靠自己的
有時候面對著朋友說:哎呀你真好~一定有很多人追~
之類的話語時~我還滿想問他~請問你是否有注意過自己的內在與外在是否成比例呢?
也許在25歲男人衝著你的外表~但在25歲之後~外表跟智慧卻是要並重的~

坦白說~我沒有甚麼人追~
很多男人在認識我知道卻因為我個人意識太強~太知道自己要幹嘛~覺得我好恐怖
我覺得~那些男人要找的不是一起成長互相扶持的伴侶,而是一個標準的芭比娃娃

我不想當芭比娃娃~但是我不否認~外表也很重要
但是內在的東西會幫你的外表加分~
同樣長相的人~肚子裡的東西不一樣所散發出來的東西也會不一樣~

不過~我猜~在別人眼裡~我不是草包~也不是芭比娃娃~
我是母老虎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