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我的小寶貝聊到~女人完美中的理想情人~
又講到~其實女人都希望談戀愛的時候~
自己的情人可以變成想像中的完美情人
突然談到完美情人的條件是甚麼~
不外乎~多金,帥氣,溫柔體貼,大方,還要很紳士
而且最重要的是~要很愛自己的專情~

講到這裡~
我突然有個想法~
我跟VIVI說~
這不就是小丸子裡的花輪嗎?!
花輪對小丸子的專情
而且多金又大方~
在小丸子的世界裡花倫也算帥氣啦
至少也是斯文型的~
而且阿~還紳士的不得了~


所以~結論是~
完美情人類型就是花輪囉~

但是VIVAN說~
世事總是難料的~
理想情人要是花輪型的~
偏偏愛上的是多拉A夢
那要怎麼辦~
我告訴VIVI說~
多拉A夢至少還有個百寶袋~
要是你愛上的山田或是朱太郎那不是更慘~

最後我也只能說~
愛情的力量真偉大~
這就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