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懷疑~
就是臨時起意~
星期日悶熱的午後一點半
親愛的倩~告訴我
走吧~清境散散心~
我們瘋狂點~去喝杯清境的星巴克~


就這樣~開著小倩的很久沒出門的阿斯拉小黑號~
帶著我尚未出世的乾女兒.
浩浩蕩蕩的~前往清境~
這就是住南投的好處~
所謂的~我家門前有小河~後面有山坡~
雖然小河跟山坡都離我家有點距離啦~
但比起擁擠的城市~
方便的小城鎮就事有這個好處~


剛到的時候下了一下子的小雨…
所以整個清境呈現的是陰陰暗暗的感覺
也還好啦~
就涼涼的山風~新鮮的空氣~
恩~~~~感覺心情好多了~
更何況還有咖啡呢~
咖啡~~OH~~我愛咖啡~

哈哈~~看到右下角的狗狗沒~
醜得很可愛的法國鬥牛犬~
不知道是不是去年在清境民宿看到的同一隻~
下圖中間的食物叫做~夾心豆干~
只有在清境才吃得到喔~
它是擺夷族的美食~裡面包著酸菜~香菜~花生粉~
酸酸甜甜的~其實還滿像豆乾口味的割包~

右上角的照片~是星巴克裡面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~
改天我也要去試看看~
中間的那張~是手工皮革店~他裡面的東西~跟外面一般市面上的不大相同
很精緻也很漂亮~但是缺點是~我的媽呀~價格也太高了吧~
所以挑挑選選~最後我們兩個選擇放棄~又當了一次奧客


這是在清境的薰衣草森林~裡面賣的紀念品與擺飾應該都大同小異~
只是讓人家有種~清境山上也有薰衣草的幻想~
黑板上寫著幸福宅急便~
這就是我這幾天MSN ID的靈感
幸福真的可以宅急便嗎?如果可以~那該有多好~

If happiness could be received through express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