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份的某個星期六~
如果沒記錯的話~是本小姐出車禍前的一個星期~

吃飯的目的是因為小玲要畢業囉~
還記得當初我畢業的時候~姊妹們也幫我好好的慶祝呢~

這次選中久違的的薰衣草森林~
台中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~印象中什麼都沒有薰衣草森林
沒想到這次到另我改觀呢~
也許是~雨後的薰衣草森林有濃濃的森林的味道~
我喜歡海~但是對於森林的愛好大於海~
森林對我來說~充滿了神秘感~還有舒服的感覺~
再加上四季不同的變化…oh~我愛死森林了…

這次的成員…少了大頭…卻多了老何(vivi的bf),還有我家的老爺m先生…

沒想到久沒來…門口的大熊換了又換…這次又是生面孔的熊…


成員…小玲,小乖&me…(看中哪個可以報名哦…請先來拿號碼牌)


在森林用餐的感覺…嗯…


怎麼吃飯前大家猛拍照阿~

我對木馬有偏好~~=_________________=來場賽馬吧~~~看來第一~
賣香草的小舖…


all member

香草精油教學教室~
怎麼我在教沒人在聽阿~氣死我~


恩~回家了~BYE~

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~還有其他的相機內的照片沒有放進去
那天照片都很有感覺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