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~
成績單今天中午收到了~
果然~在我的預料之中~
聽力把我的總平均拖垮了
我該要有5.5的~
這個結果讓我好失望~
雖然其他的部分還有在預計之中
加上學校的Presectional課程早就開課
就算我考5.5一樣來不及~
但是對於只有這樣的成績~
我很不甘心~
雖然聽力是敗在我自己的心態跟粗心大意上~
但是對於這樣的成績~
我真的不甚滿意~

老師跟同學都說531的題目等即屬於難的
但是我覺得考的不好是我的問題~
我沒有好好把握聽力的要點
完全不敢跟Maouris老師說我531有考試啦~
不然大概又會被他欺負吧~

現在課程也要結束了~
計畫也註定要延宕一年~
但是目前的計畫真的還不定~
開始慌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