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~跑到老虎城看了~我是傳奇 電影
我看的是11:30分的場次~沒想到還是爆滿呢~
一開始~~威爾史密斯~~好帥喔~
老實說~那是我唯一分辨的出來的黑人~~
其中有一幕~威爾史密斯裸著上半身在拉單槓的畫面~
天ㄚ~~~~線條真棒~讓我忘了我是在看驚悚片耶~



為什麼我要說那是驚悚片呢?
基本上這部片子給我的感覺跟那些殺人魔啦~什麼的
沒啥兩樣~劇情架構呢~~與古墓奇兵很類似
總之~喜歡看異型啦~疆屍咬來咬去啦~這類的片子的夥伴們~應該比較愛
而且~~劇情裡面只說~主角是少數世界上對這類病毒有免疫系統的人類
但整個紐約市~只剩下他~不也太誇張了ㄇ?
但是劇情的安排是還滿緊湊的~從頭嚇到尾~
好個聲光特效ㄚ~嚇的我好幾次~
嚇到我都敏感起來了~總絕得主角在錄影帶店裡~~那些人偶都會突然變成疆屍來嚇我
要早知道片子是這樣的~我應該不會想看~
如果你是喜歡驚悚緊張的片子~又特愛像古墓奇兵那種~一堆鬼怪包圍著你~
那是可以去看看的~
如果對於這類嚇破膽的東西不愛~我勸你到不如看個蜂電影吧~
而且~最後結局的交代~似乎~~~~~~過於簡單~
要說是給你想像力~倒不如說~早想像得到結局如何結束~
並不是說不好看~只能說~個人喜好不同囉~

但是我好期待前面預告片的~周星馳~長江七號~
光是預告片的一個小片段~就讓我欲罷不能的笑~
真是好久沒如此真正的開心笑了~
我絕對會花錢去支持這支國片的~
星爺~~我等你呀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