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…想了大半個晚上…最後因為身体的不適,才睡著…
想著你告訴我的話~想著他也說過相同的話…
想著我告訴你的話…

我開始想…原來我一直存在著這樣的盲點…
原來我才是那個一直咄咄逼人的惡魔,
回想起當時我的臉孔與心態~
似乎只要贏了這場戰爭~就贏了一切~
忘了最終的目的是溝通~而不是輸贏~
那是我當時的心態~於似乎露出猙獰的面孔

你說的對,為什麼我總是這樣…
也許是我從沒意會到我有這樣的一面吧…

也許…這是你送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吧~
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與醜陋的一面~
讓我有所體會有所了解~

突然想起恐怖的算命師所說的話~
神準的讓我絕得好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