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怎麼說我的心情…
大概就六個字吧…洫淋淋刺裸裸~
這種傷痛真實到想逃避都很困難~
愛情並不單純~
愛情~只是一個引發傷痛的導火線~

4年前~我很單純~以為愛就是愛~
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~
可以治療一切傷痛~
可以給所有的事情一種力量

四年後~我才發現~愛是一切的壓力來源
越是愛~越沒有辦法輕鬆
愛的越重~越沒有辦法正常看待一切的事情

越是了解你~知道你的選擇~
我覺得我真的原諒~真的包容你~
只是~
那血淋淋的傷痛~是你沒辦法了解的~
也許哪天等你清醒了~成熟了~
你會發現~當你自己為是最好的選擇~
自以為對大家的好~
其實不過是不斷傷害我~

也許我也沒辦法承受你所受的壓力~
我不是你~我笨笨的以為~不過就遇到事情就去解決
筋疲力盡時愛情可以讓你依靠~
可是我越是了解~越是明白這一切
我就越是感受到~越多的愛~破壞了原本的平衡
愛跟壓力的正比~壓垮了我們對彼此的信心~

現在你選擇了輕鬆的路~選擇了你覺得也許可以試看看的路~
可是我的內心~卻因為你選擇了這條路~
難堪的傷心~
情何以堪的難受~~是後悔當初讓你明白我那麼傻的愛
那樣傻傻的愛~真的讓我好想逃避~
逃到天涯海角~可是我逃也逃不掉那種難堪的心痛~
傻傻的難堪~~這難堪的愛~
讓我忘也忘不了我那自己為是的付出
當我發現這一切不過是你想逃避壓力之下的結果~
我的愛真的好難堪~你知道嗎?
也許此刻你的心痛~是捨不得~但是我想信~
在怎麼心痛我~也在也不會回來保護我~
當你選擇自己過得好~~走得輕鬆~
那麼我的付出~就只是剩下毫無價值得難堪~
我不後悔~也依然深愛~
也許就是到了現在還深愛著我決定要放開的你~
這種感覺~刺裸裸的傷害了我~
傷害我最重的是~為什麼還愛著~

第一次嚐受到這樣真實到無法逃避與抹滅~
卻又為自己還自以為是~而存在的愛情~
感到難以承受的心痛~

我的天空只剩下再也不回移動的雲彩~
如果有風~也不過是短暫過路的旅客~
靜止的雲~也許只能試著靠自己慢慢移動
這樣血淋淋的感受~也只有自己能承受~
我懂你~卻不得不接受這樣無助難堪的傷痛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