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長的走廊
黃昏的太陽
我的身影拉長
影子是單獨的
不想讓人觸碰的
我想孤單
可是又不能理解
理解心裡面那種異樣的感覺
突然發覺~
其實我一直都不想成為現在的我
很矛盾
我要的也許從來未曾得到過
又怎麼能確定
這些是我要的
我不想孤單
但是又享受那種孤寂的感覺

真的很矛盾
以為自己是接受這些想法的
但是卻又做不到我眼中所謂的理想

也許~我只是沒有膽承認真正自己
我只是永遠躲在虛構的幻想中的膽小鬼
甚麼時候~我才能對其他人的說
對~我就是這樣~這就是我要的

突然很羨幕電視上那些所謂的丑角
那些角色其實是勇敢承認自己的人吧

甚麼時候我才可以暢所欲言~
不做作的自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