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愛桃有幾個青杉之交(不懂得去查字典)
在這些青杉之交跟我建立起濃厚的兄弟之情之前
一定也有幾段朦朦朧朧的時間~
畢竟不熟嘛~
有些朋友~你一認識就知道~哇靠~只能當朋友
有些朋友坦白說~就是先認識之後覺得~恩還是當朋友適合
但是通常呢~~這種的會淪為普通異性朋友
而所謂的青杉之交呢~~當然就是完全當成兄弟看囉

今天再跟小愛桑聊天~
聊到了~去台南考試的事情~
小愛桑說:我也對台南很熟~你為什麼不問我啊?
可愛桃說:誰叫我還沒問你~你就跟我說要收錢~司機小費跟油錢還另計~
((看到沒~這就是所謂的青杉之交~))
小愛桑又說:拜託~我是怕你會覺得虧欠於我耶~
我說:拜託~你看我哪時候凹你會覺得不好意思過~
小愛桑又說:那不然你出油錢跟過路費就好了~
((看到沒~這就是所謂的被歸類在好朋友那一類的下場,凡事先講清楚說明白))


我想~今天如果小愛純粹是我的異性普通好朋友~
或許又帶有那麼一點曖昧的話~我想~以上的對話應該是如此的~
假小愛說:ㄟ~我有跟你說我對台南也很熟嗎?如果你需要幫忙可以告訴我喔
假的可愛桃說:恩~好阿如果有問題我再問你~不過會不好意思麻煩你啦~
這時候
假小愛一定又會說:不會不好意思啦~只要是你的問題我一定幫忙~
假的可愛桃會回說:真的嗎?那真的很不好意思(心中暗自竊喜~)
雖然以上對話純屬虛構~但是看了還覺得有點噁心~


可愛桃就說~沒辦法這就是連親兄弟也要明算帳嘛~
接著又跟小愛桑聊到~如果是備胎跟異性朋友呢?
可愛桃說:差別如下~

備胎情況:
假的小愛桑:你這次去台南考試的事情處理好了嗎?誰陪你去呢?
假的可愛桃說:不知道還在找人~怎麼辦~沒人陪我去耶?(暗示ing)
假的小愛桑說:我是很想陪你去啦~可是還要看我有沒有時間
假的可愛桃說:那怎麼辦?如果你可以陪我去該有多好~
假的小愛桑說:我也很想阿~不然再看看好了~
((以上情形模擬自可愛桃是負心漢小愛桑的備胎))


模擬以上的對話~~
小愛桑說~我現在有個體認~當人家跟說在看看或是改天的時候
大概80%都帶著敷衍的態度吧~

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喔~哈哈~但是我覺得也許有那麼點敷衍的味道在~

總之~希望大家要分清楚甚麼是朋友甚麼是可以曖昧~
誰又不是真心的只把你當備胎~(怪了我腦海裡浮現一個人影~)

ps.小愛~你失戀的時候我真的可以陪你出去喝杯茶啦
可是你要請客喔~反正你都快要失戀了~所以我要先講清楚說明白

p.p.s.莊小婷:這個你應該比我有經驗~快點教我怎樣擁有一台馬3開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