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間裡面~一眼忘去~全都是你買的東西~
連我睡覺用的床墊~都是你細心幫我挑的
明明跟你說~我不需要那些東西~
你也總是看我需要~找藉口買給我~
明明說我不需要~有得用就好~
最後說不過我~就說~我只是接收你不要的東西~
可是你自己卻是用原本要淘汰掉的東西~

其實我都知道你對我的好
可是這些東西~
現在卻讓我丟也不是~~
連睡覺的時候~都覺得是你挑的床讓我安穩的睡~
該怎麼辦~
如果把這些東西~送的送賣的賣~
那我房裡不就只剩下一個空殼~

ㄏㄏ~~所以我決定~
以後誰送我禮物~~送我黃金就好~~哈~
變現度高的東西比較好出售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