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~~

我跟卡蘿小姐講........

我說:[卡蘿~為什麼我的痞客幫人氣每天都有到20~30,總覺得我朋友沒那麼多ㄟ,是不是痞客幫的人氣數字會灌水~]

卡小姐:[恩~我不知道ㄟ~可是我的朋友都說換到痞客幫~人氣都比較高~]

就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N個月後~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~

我可愛的南哥親友團太龐大了~

大家都睜大眼睛看我跟南哥的"好戲"

那次的老四川麻辣鍋~

殊不知我的臉紅是因為吃了麻辣鍋

還是被Vincent虧的臉紅

 

SO~~

謎底揭曉~

自稱是部落格觀察客的潛水員~

除了自己偷偷的喵著我跟南哥甜蜜~

覬覦我們的幸福狀態~

所以邀請了南哥的親朋好友一起當觀察員的行列

但是~

唉呦~我會臉紅啦~別再虧我了~

 

最後~

如果大家不介意~

請簽個到吧~

讓我認識認識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