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那天在誠品,
想要買本新的英英字典,
手上用習慣的那本還是得還你,
必竟那也不是你的東西

可是,我好無力…
看著琳瑯滿目的字典~
差點眼淚就流下來~
努力回想著你告訴我~
如何挑屬於自己的一本字典
甚麼樣的字典適合甚麼樣的工用~

以前從來不知道只是一本字典
確有那麼大的學問~
種類分的那麼細~
翻了翻~
心想~只想找和原來一模一樣的就好

現在才發現~我以為自己很獨立~
卻是這樣的依賴你~
發現買東西全沒了主意
以往總是告訴你~我想買甚麼東西~
等你幫我選好了~我在自己挑~
或是一起討論
尤其是3c產品~
號稱電子科畢業的我~
從跟你在一起之後從來沒自己挑過
現在才發現脫節的那麼嚴重~

看著網路上那麼多的NB廠牌以及型號
突然一個傻眼~也許選價錢便宜的就好吧
但是這種東西又不能只是挑價錢
決定不了~~是要以預算為需求~
還是要以實用耐用作為主要考量

我想~離我要習慣~~這樣的生活方式
還有一段時間吧~
習慣了你幫我挑東西~給我出主意

我甚麼時候~才可以覺得天空是藍色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