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…我的愛犬==>牛牛…
是個超級愛吃的傢伙…
但是千萬沒想到…



昨天傍晚~他終於幹了件轟轟烈烈大事(至少對我而言~)
昨天請假烙跑回家~~帶著在公司點的~抹上奶油的香噴噴貝果~
我的晚餐喔~~就是它~香噴噴原味貝果一枚
一回到家~把它放在客廳的桌上~~
轉頭跟老媽說:[媽~那是我的晚餐~不可以偷吃喔~]
接著就上樓去偷個懶~睡個覺~養精神晚上上課~
誰知~~
當我睡到一半~樓下突然傳出老媽的怒吼聲~
:[牛牛~你在衝瞎?那是你阿姨的晚餐耶~麵包勒?春ㄟ勒?]
我聽到覺得~不妙~~
馬上問老媽怎麼了~
老媽說:[我不過去洗個澡,林刀ㄟ阿牛就把你的貝果吃光光了,而且連春ㄟ都找不到,只剩下削削]
整個火上來~~這個牛牛越來越無法無天了~現在居然敢公然到桌上都吃食物~

重點是~~~
牛牛為了偷吃~~在不知不覺當中練就了一身跳遠的功力~~
怎麼說~~~
因為牛牛會偷吃~所以只要桌上有食物會發出香味的~
我門一定會把桌子推離椅子至少30公分的距離~
這樣牛牛絲毫沒有辦法進攻~只能望桌興嘆~

老媽昨天去洗澡前~早就把一切裝備 setup齊全~
萬萬沒想到那個該死的貪吃鬼~居然就這麼飛越太平洋~~~
真的是為了吃~~死不足惜阿~
說實在的~~這件是讓我對牛牛另眼相看~至少他還有經過一番努力~
屁啦~~氣都氣死我了~

馬上從樓上下來拿著在資訊展搶到的充氣拉拉棒~
教訓了我家的阿牛~~~
於是~老媽下了嚴重的懲罰~~~
牛牛被罰~不准吃晚餐~這對牛牛來說是最嚴厲的逞罰~


當晚我補習回家~怪的ㄌㄟ~~牛牛不知道是肚子餓了沒吃晚餐還是怎樣
原本不太甩我的他~努力的過來跟我撒嬌~~那種無辜的眼神後~~~
但是我還是不會給他吃晚餐的~
上樓睡覺的時候~狗腿牛還跟上樓來撒嬌的要我抱抱他~
IAN說:[原來狗腿就是這麼來的阿~~果然是狗腿~]

今天一早起來~牛牛推翻了以往的冷淡~似乎想擬補他的過錯~
猛撒嬌~~~~哀~~~我輸了~
但是~臭牛牛~~~狗腿牛~~貪吃牛~~
我警告你~下次你再喀掉我的晚餐~我就罰你一整天沒飯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