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個假設性的問題~

如果有一天~

這世界上有了一種新的程式~

只要你在這個程式裡輸入了

你的名字~血型~個性~等一切詳細的資料

再輸入你想要交往的對象的詳細資料~

結果~機器判斷出~妳們只有20%的機率~會永遠幸福

請問~你接下來的動作~

1.會是選擇這20%的機率~去試著實現人定勝天

2.還是直接BYEBYE~繼續尋找下一個適合的對象

 

沒有標準答案~也不是心理測驗

坦白講~我的腦子沒有太多的夢幻~我也只是一般膽小的女孩子

南哥告訴我~他會因為有20%的機會而去衝鋒陷陣

我告訴他~我會因為只有20%的機會選擇不去增加彼此的傷痛

其實這借接反映出自己的個性吧

也可以說活到27歲了~早就過了作夢的年紀~所以變得不再樂觀

當然也不可能在為了談戀愛搞些浪漫的舉動

我很高興~我的南哥~還可以這麼有勇氣~這麼的可愛

也許我的實際+你的樂觀=一個美好的未來~

 

前一陣子看電視上的名嘴節目提到~

有一種所謂的災難情侶組合(我一直查不到類似的資料~)

心理醫生說~通常這種組合來求診的時候

已經是女生外遇很嚴重了~而男生還一味的希望妻子或女友回頭~

而通常女生的個性~就是外向活潑帶有點不切實際的追求大家的目光~

彷彿是依靠在大家的目光在呼吸著~

而這種女生通常會找一個~處處向著他~只要女生說好~男生就OK的對象再一起

接著女生通常會因為這種被保護被順著的舉動而結婚

接著~~婚姻的現實面~

材米油鹽醬醋茶~以及不在是愛情小說的浪漫情節出現在生活中

女生轉而出去外頭尋找另外一種慰藉~尋找另外一個追尋著他的目光

因為女生只能活在別人的眼光中~不甘心屈就在只有一個男人的生活裡

 

看到這裡~~

我跟南哥說:[你看吧~你現在找到像我這種會耍寶逗你開心

而且還乖乖的陪你躲在陰暗角落耍鬱悶的人~多好阿!

你阿~就是災難情侶裡面的男生~

如果遇到那種女生~我看你肯定又完蛋]

 

不知不覺我又想到~剛認識南哥的時候

我心裡一直盤算著~這個男人可以ㄇ?

我想~我天生就是膽小鬼吧~哈哈

 

不過現在事實證明~

我們的愛可是渾然天成的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