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信箱裡的舊信件~

是他寫的

全部delete掉~

你說:[那是你的過去~以前的故事~為什麼要刪除呢~]

我說:[因為都過去了阿~所以我不想保留~那些文字上的東西~我已經揣摩不出來了~]

你說:[像那些東西我覺得都是回憶跟故事~所以我都沒有刪掉~]

我說:[所以~你的信箱有很多秘密囉~(惱怒ing)]

 

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解釋~大概是真的認為過去

得到的學到的~放心中

不重要的或是我已經感覺不出來的~表是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

心中的一點一點反倒是文字寫不出來的

就如同我從你這裡獲得的~

一點一滴的甜蜜與一絲一毫的感激~這些真實的感受

反到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

 

我想~大多數的人都一樣~對回憶有種偏執

但~就如你所說的~活在過去的人都是現在過得不好的人

而且人類的本性通常都是對於美好的容易忘記

痛苦的越是深植於心中

既然如此~那不如全部刪除吧

至少降~到時候想到過去寧願是淡淡然的感覺

也不會是恨意綿綿~

 

所以現在腦海中浮現出的~只有你給的甜蜜

希望你也是~

只有我給你的甜蜜~

而沒有對過去的恨意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