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是不是都這樣阿~
總是要到最後關頭~才恍然大悟
還是只有我是愚蠢的~
VIVI說這是我最大的弱點~
總是幫別人想找一切他傷害我的合理藉口~
然後等到自己恍然大悟的時候
才會這麼徹底的難過與傷心~
只是沒想到我沒來由的自信還是輸了~
擁有那麼多的自信~還被小南說是自戀~
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是自己非常不削一顧的"驢"
而不是引以為傲的一匹馬~

還能說我不怪你嗎?
我終於接受自己心底最深的聲音~
我早就知道你只是不想當壞人罷了~~
雖然事情過了這麼久~
對於這一段感情~終究還是以難堪為自己的句點
而你呢??不過是不願意承認你就是自己討厭的那種膚淺的人~

至少我很開心~我現在找到了我的伯樂~
我難過的~是難堪自己那麼認真的付出在你虛構的幻影當中
但是最後~甚至在離開的時候還幫你想好許多冠冕堂皇的藉口
然後發現~一切不過就是那麼的社會化~
原來我的愛不偉大~原來不過是你懦弱不敢承認的藉口

我的傷心已經不是建築在"失去"這件事~
而是難過自己的自己為是~為自己感到不捨~
也因為這些不捨我更加深了擁抱我身邊這個人的決心
是他讓我看到單純不做作的心意~
也許我早就該放下充滿條件的愛情
去擁抱這個簡單不複雜的感情

我想也是因為曾經經歷過才知道可貴
越難過的當下我越加深了我對身邊這個人的認知~
體驗到他的難能可貴~
有所體悟才會有所得~
也許那是的傷心是為了讓我懂得學習珍惜現在

司機先生~~謝謝你耶~還能平心靜氣的聽我訴說這些~
很感謝你對我的包容與關懷還有那麼簡單直接的感情~
ㄧ起閃亮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