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~不知道開心可以這麼容易~
一直強調著最近的開心與幸福~
閃亮的讓大家瞎了眼~

遇見一個愛你的而你也愛的人是不容易的~
然後在彼此相愛之後更可以互相珍惜~又更加不容易
可是最近我怎麼發覺~
這樣困難的事情在我都擁有了~那還有什麼可以更困難的呢

就這樣~任何簡單的事情都可以是浪漫可以是幸福的
老是遇到紅燈~是幸福的~
逛街遇到下雨~也是幸福吧~
沒有帶傘躲雨的狂奔~也是一種幸福~

這樣得來不易的幸福~是值得給懂得珍惜的人擁有的
在兩個人都有經歷過許多的事情之後
明白到~快樂其實是給懂得珍惜的人~
我很快樂你的無私~很滿足你給的寬容
這是我在你身上看到的~

更感動你如此簡單的願望~只要我快樂

謝謝你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