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~
跟南哥到新竹內灣半日遊~
不料卻碰上下雨天~
只好在老街吃吃喝喝~
隨即前往南寮漁港~
原本想~大概又是走走逛逛
誰知~先是無預警的在你的車後箱發現關了很久的黑色小烏賊風箏~
爾後~又看到南寮漁港外的草地上~擠滿了放風箏的人潮
天空的五花八門~好不熱鬧~

所以~你牽著我的手~~
帶著很久沒出門的小烏賊風箏~
我們興高采烈的挑戰N年沒有經歷過的放風箏之旅~

我問:[你會放風箏嗎??]
你說:[不會ㄟ,不過不就是拉著風箏一直跑ㄇ?]
我笑笑的說:[你這個城市鄉巴佬,放風箏不是傻傻的跑就好,而且根本不必跑啦~]
你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
[你的意思是,你會放囉~]
我說:[哈哈哈,看我的~]

就這樣~小烏賊號~在我的巧手之下~
越飛越高~不久就成了天空中最亮眼的風箏啦
(因為全部的風箏只有我們這隻是黑色的~)




隨著風箏往上飛~
我告訴自己~期許自己~
我要我的夢想~也要跟著往上飛~
但是我知道~牽著這條線的人~會是你~

謝謝你總是支持著我~往我要飛的方向~讓我去奔馳著
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~
往前走~是我們兩個一起的夢想~
我也希望~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飛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