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
總是聽到一些痴男怨女的愛情故事~
我不懂~~
為什麼人總是要等到撕心裂肺的時候~
才知道該放手了~
而為什麼又要等到~
找到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
才能明瞭之前自己傻在哪裡
這個社會~曠男怨女變多了~
但是真情摯愛似乎越來越少了
我不懂~
是人在慢慢成熟後才知道社會現實的殘酷
或是~社會的變遷愛情的觀念改變了

"愛情"不能說是人生最重要的因素
但是卻是每個人一定會走過的路~
而愛情教給你甚麼~讓你學會到甚麼
卻不是每個人都會去思考~而且學習到的

也許你傻傻的愛~傻傻的付出~
但是~~又有多少人願意為你的傻傻愛心疼
如果你幸運~在顛沛流離之後~
遇到的~是一個感激你的傻傻愛的好人
如果你不幸運~總是在最後
你才會發現~你的傻傻愛~只是對方離開的藉口

愛人之餘~還是得想想如何為自己留後路吧~
這樣的想法~變成了我談戀愛會有的念頭
我不再傻傻愛~傻傻付出~
不過~我很幸運
我遇到了跟我一樣傻的人
我想~
我要保護他~~
這是我的念頭~我要他有沒有我都可以過得很好~
所以保護他~~成了我心中的執念~

聽了那麼多悲慘的愛情故事~
有多少人可以回頭想想自己
你在這樣的愛情故事當中
讓自己被多少人擔心~
因為~除了自己~除了愛人
你的周遭還有親人~還有朋友
不一樣的愛~遠比愛情重要
當你有一天~碰到一個跟你有著同樣執念
同樣想法的對象~
你就會知道~自己當初的傻勁~~~
也許~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~
我成長了~
也期望你可以成長~


別再只為了愛情付出~
為了自己~多多成長~
才會遇到一個願意和你一樣付出的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