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會眷戀掌聲
都會眷戀舞台下的目光~
許多人的一生總是不停追逐這些目光~




在追逐掌聲的背後
你想起來自己是誰了嗎?
迎合觀眾的口味
迎合評審的口味
迎合這個社會大眾對你的評判

我們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?
有些人極力表現自己
求的就是身邊的朋友說句"哇~你好棒好厲害!"
但是你所努力的所追尋的
是真的自己想要的嗎?

我發現~我不眷戀舞台的炫光
也許很開心~很有自信
但是我更愛台下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我
我知道我愛唱歌~所以把歌唱好
是因為愛唱歌所以才把歌唱好
而不是為了要贏得掌聲才把歌唱好

也許我有表演天份~
但我知道~我天生愛表演
而不是喜歡觀眾給我的掌聲
掌聲是一種肯定
但我不會為了掌聲而迷失自己

"一個人的精彩"
我更愛身邊有個人陪我一起精彩
拿到了周冠軍~
似乎也清楚了~
我要的~不是掌聲
不是別人對我的肯定
而是我自己跟自己說~
"是的!!你可以的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