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的部落格吧~
甚麼時候
變得我在自己的地盤寫東西~
也會搞得天翻地覆的

那個來路不明的陌生人阿
我很清楚你是誰
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有點智慧~
別跑到私人地盤去侵犯別人
我想你大概不清楚~只要你透過網路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
都是可以追查的~
保留你的IP跟你的留言紀錄~我是不會刪掉的
我不會主動的侵犯別人~
也希望你學會這一點

何況~我自己的事情~我是最清楚的
沒有人有資格可以代替別人去評斷他所過的生活
他所經歷過的事情

就算你只是想替某人抱不平~也請搞清楚
這裡是我的家~

難道讓那個人替你這樣幼稚的行為道歉
是你想看到的結果嗎??

你的自卑你的沒有安全感~
不能構成你來這裡侵犯我的理由
這些是誰的錯~請你搞清楚
不要隨便抓個人當替死鬼

我有我目前滿意的生活~
包含感情
所以我也不會無端的去動你的生活你的世界
我相信那個人不會對你說這些話~
但我希望你可以清楚~
不要再來隨意冒犯別人~

我沒有質問妳來破壞我當初的感情~
放妳一馬已經很不錯了~
如果你對我有甚麼疑問~請直接問我
不要搞些小動作~

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~
我的地盤~我的家~
沒有無端的被潑滿大便~
只是因為你個人內心的不安全感還有嫉妒~

女人~要懂得學聰明一點~
這樣的做法~
只會反其道而行~

還有~你的男人~也夠了吧~
就算是保護你~也無須再傷害別人~

你們兩可笑的一舉一動~
為的是甚麼??
別再牽扯到不相關的人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