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沒想到~
再次接到你的電話~
又是爭吵~
不斷的爭吵~好像都是同樣的模式~
我想~倒數的10通電話裡~
90%我是哭泣的~
只是這次爭吵的原是~又是"她"

就是為了幫你隱瞞答應"她"的事情
我又被犧牲了~
早就過去的事情~
本來不想再去回想~
可是戳我傷疤的是誰??
結果呢??
為了避免你們的爭吵~我又得如何??

已經很幸福的我~
為什麼要因為妳們任性的行為
讓那些往事又歷歷在目~
為的是甚麼??
如果你的道歉只是要我隱瞞那些~
那還真的不需要了~

我是該報負你的~不是嗎?
公道自在人心??
你很清楚~我的痛在哪!!
卻在你說~很高興我很幸福~~
這些話的時候~
默許了你們這邊對我的傷害

現在~我甚至開始懷疑~
這個我自己的部落格~
我還能寫些甚麼~
這個不能寫~那個不能提
只是為了幫你隱瞞你的心虛!!

現在的我~不需要再做到這樣卑微了吧~

所以~從現在起~
你別想再用你那自己為是誠意的口氣~
來要求我這個不要做~那個不能說~

那就不要來看我的部落格阿~
就算你現在覺得我桶你一刀又如何~

我何必為了你的說謊~而幫你負責
是你自己要去承擔的吧~
就像你永遠不敢承擔對我做過的傷害一樣~

從今爾後~我不再感謝你
也不要在做你眼中那個~
沒那麼狠毒
卻是脾氣很壞
而且處處沒有為你想的女人

這是我的部落格~
不爽~就別來看~
我還是要暢所欲言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