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在好望國小~第五季季冠軍~我拿了第三名

沒有太多的高興~結果也在預期之中

只是~

女人何苦為難女人

看到另外一個女人哭~

看到場面個尷尬~

其實我不是很開心~

我懂那個感覺~

只是~造成你的不愉快不是我的本意~

我不殺伯仁~伯仁卻因我而死

只是剛好我們都愛上同一個男人

一個是你的過去卻是我的現在的男人

也許你是情感太過豐富~

也許是跟我一樣~都不願意看到過往的情人帶著現任的女人

縱使知道對方沒有錯~可是心裡的感受必然是不舒服的

 

我不懂~為什麼偏要逞強的在那種場合比較~

如果你贏了我會比較快樂~但是對你現在的生活又有甚麼改變

我贏了你~我也不是很快樂~因為我已經不了解我出席這場比賽的用意了

 

如果你有看到我在台下幫你拍手~

我只希望你了解到~

我是出自於真心的~

只是希望你可以往前看~

可以走出來~可以開心

而我~不會再刻意出現在有你的場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