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南哥曾經說~
我給他很大的寬容~或是說小櫻桃我很聰明
我也不知道~
我只是將心比心吧~

在面對大家都有過往了歷史~
都有著鶯鶯燕燕
太去追究~你對我的好比不上你對他的好~或是他對你的好比我對妳的好還不好
這樣繞口令的事之下

我習慣靜靜的聽~~
也許是站在你的想法~
偶爾站在對方的想法
但是我從來不去跟過往的鶯鶯燕燕吃醋
也不會去計較那些好來好去的

自己也曾有過美好過的感情
為何要自私的去否定對方之前那段感情呢

我所在乎的是~
現在你是我的~
說我佔有慾不強~
那道也不是~
我是屬狗的~有很強烈的地盤觀念
所以當我發現有發情的母狗~想要跑到我的地盤上灑尿的時候
嘿嘿~可想而知我也是會發了狂的猛咬~

在此之外呢~
我真的覺得計較過往的情事~是最愚笨的
也是最沒自信的做法
要把它說成是安全感
倒不如說是自己的沒自信

我相信女人要有自信才會美麗
男人跟你在一起了~如果還擔心自己會被路邊的野花
或是家花前輩給比下去~
那只會越來越沒有魅力喔~

我跟南哥說過一句話~
[我很感謝之前的鶯鶯燕燕翠翠紅紅絨絨恰恰*註1的幫忙,才會讓你懂得如何跟後來的情人相處,]
還有~
[過去那些姐姐們阿~我不認識妳們,但是我謝謝妳們]
這類看起來像是搞笑的話

因為我自己也從過往的戀情中學到很多相處的道理
所以南哥應該也會更輕鬆的與我談戀愛吧
以前那種母老虎的樣子~現在我懂得要先把爪子藏起來

這就是為什麼~南哥到現在還說我很溫柔的原因了~
所以我很聰明嗎?呵呵~~我只知道~南哥可能還沒見過我真正"溫柔"的那一面啦~
ㄎㄎ~

*註1:鶯鶯燕燕翠翠紅紅絨絨恰恰<--出自唐伯虎點秋香~小櫻桃把她比喻成鶯鶯燕燕X無窮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