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了卡蘿小姐新發表有關團購的文章~
blog.pixnet.net/cafecat/trackback/d2e1aada23/21092507

我覺得~其實卡蘿的豬屁屁先生~變成這樣有歐巴桑行為也不錯
而且省下的錢可以多付點房貸~可說是一舉數得阿~
話說~看到卡蘿的豬屁屁先生~
小櫻桃~回想起~上次跟南哥去看電影時..........
南哥:[小姐,我要兩張XX電影幾點的票,還有位置嗎?]
售票小姐:[有的,幫您安排在X牌的中間兩個位置,請問需要帶點零食及飲料嗎?]
南哥:[小櫻桃要嗎?]小櫻桃說:[剛剛吃得很飽,買杯飲料就好.]
南哥:[恩~我也是!][小姐,給我一杯中杯可樂就好]
售票小姐:[好的,可是先生,中杯可樂跟大杯只差5元,您要不要換大杯比較划算?]
南哥二話不說馬上就回答:[喔!好]
售票小姐:[先生,我們現在有個特惠案,兩張電影票加上兩杯小杯可樂跟一個小的爆米花,只要XXX元喔,只比你買大杯可樂多10元ㄟ,您要不要直接買這個優惠案呢?]
南哥:[恩~好吧~那就換成那樣]
接著售票小姐又出招:[那要不要在各加5元總共+10元把兩杯可樂都換成中杯呢?]
小櫻桃來不及阻止就醬~兩個原本就吃得很撐~只是想看場電影的小情侶
又是爆米花加兩杯中杯可樂~
小櫻桃本來不想阻止~看看南哥可以被慫恿到甚麼地步~
最後~~哭笑不得的我~
不知道該說~南哥是因為太好慫恿了~還是因為他也有歐巴桑的特性呢~

就醬~前前後後~看似划算~其實爆米花跟可樂也都沒吃完~
但是~我就是愛他的可愛嘛~


OH~對了對了~再說個好笑的~
之前小櫻桃常罵南哥愛亂花小錢~
停車也都不看停車場收費標準~
有些地方半小時30塊~他也給他毫不猶豫的駛進去~
重點是~我問他~你有看收費標準ㄇ?他說;[沒ㄟ~我不知道一個小時多少錢~]
雜念的小櫻桃~就這麼念念念~
現在的南哥~停車前~已經會習慣看收費標準了喔~
有進步~~先來個愛的鼓勵先
啪啪~啪啪啪~啪啪啪啪~後嘿~

就在今晚~原本要去看場電影~
到了停車場南哥說;[今天停車多少錢阿~怎麼都沒寫~]
小櫻桃心裡很感動~看到旁邊的速限標誌~
(就是一個鐵桿子~上面大大的紅色圓圈圈白色底寫著20)

小櫻桃無聊的開個玩笑說:[OH~在那邊阿~你看一個小時20塊]
結果~~結果~本以為南哥會笑笑的~
沒想到他居然認真的跟我說:[對ㄟ~~~那好~]
小櫻桃傻眼的說:[那~我開玩笑的ㄟ~那是速限標誌啦~]
南哥這時候傻傻的說;[難怪阿~我想說~從來沒看過停車場把20寫的那麼大]

註:找不到一個小時20塊的~只找到比較貴的40塊錢的圖~將就一下吧

我~這~~哀~~~
我的南哥一下了班~就變成喜憨兒了~
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