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閃文一枚~~
哈哈~其實也未必啦~



前些天~看了一個談話性電視節目~
主持人問了所謂的心靈溝通老師一個問題~
是醬的~~[請問老師,為什麼有些好女人總是碰到壞男人,而且一而再~再而三的~]
老師的回答是醬的[當有些人經歷重大挫折的時候,例如:失戀,或是失去親人,總是會把自己陷入悲慘的思想或害怕的情境當中,而當你不斷的這樣想~你就會在不知不覺當中~吸引到擁有這些特質的人,而讓你一直在循環下去~]

這段話和我之前聽到的某個理論是說~
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很倒楣~那麼幸運之神也就不會在眷顧你~
這樣的說法有異曲同工之妙~

我想到了剛跟南哥拍拖的時候~
阿桃我不像表面上看起來大方自然而且冷靜~
其實我深深被南哥吸引~但是又因為我跟他認識的場合還有方式~
加上之前對愛情的失望~
我的心裡充滿了好多問號~所以恐懼~想退縮~
因為這時候我想的是~我應該不會那麼幸運~應該又是很倒楣的一次吧
這時候身邊的朋友~還有我的倩姐都告訴我~
怕甚麼~~錯過了才會後悔~而且不去試你怎麼知道結果~又或是也許你是幸運的~
就醬~好吧~倩姐說的對~大不了就是矇著棉被哭個幾天~就又是一條好漢了~

就醬~我寧願相信自己是幸運的~
所以~我現在是幸福的~



今天~~我又過了一天情人節般的日子~
對我來說~不是浪漫的餐廳~不是美麗的花束~也不是昂貴的禮物~
而是兩個人手牽著手~把逢甲夜市走透透~
沒有買甚麼~只是又幹了讓體重增加的事情~
兩個人足足又再摸著肚皮哀嚎著~

哀~~vivi阿~~
我真的還滿怕有天會跟小南趕上你與老何的進度~
這種幸福肥胖二人組~我還是不想要~

恩~只要有心~天天都是情人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