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其實本來的名稱叫做~

人妻也性感之卡蘿接風制服趴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~到最後會變醬~

時間:10/18'08

地點:好望國民小學

首先~要先來介紹~

今天的主角是黑天鵝白天鵝夫妻檔~

卡蘿小姐與蔡小先生~

 

特別挑了還算正常的~

因為不正長的照片都在後頭~

 

接下來一一介紹的~試扮演美國情侶檔的~

蝙蝠俠與瑪麗蓮夢露女士

 

我先聲明一下~就正確性來講~

蝙蝠俠跟瑪麗蓮夢露一點關係也沒有~我怕會有小朋友誤會~

只是剛好她們都是美國人~就醬~

 

再來~讓我們歡迎來自日本的朋友~~

  

這一組從頭到尾~都是專業程度最高的~

極道夫妻檔~

來個愛的鼓勵吧~

再來呢~就是我跟南哥的~造型沒有爆點檔~

 

本來是想扮演斧頭幫大哥與他的女人~

誰知道南哥怎麼辦怎麼帥~

可是我~卻變成了櫻桃小丸子的媽媽~

對了對了~

還有一個日本來的朋友~

    

我想這時候大家心裡想~這位烏漆嘛黑的忍者先生是誰阿

沒錯~這就是當初這位忍者先生的心機~

所以在這裡我要公佈她的姓名

順便幫他徵友

愛德華蕭~~蕭x聰 先生

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如此用心機

 

接下來呢~是小奶小姐的制服打扮~

因為她這天要上台幫我們攥酒錢

所以還是樸素了點~

 

是左邊那位美美的小姐喔~才不是右邊那位黑天鵝先生~

因為我沒有小奶小姐美美的照片~所以只好先暫時把黑天鵝先生也一起入鏡囉~

 

最後~我們要來頒發~最佳造型獎~

得獎的是~~~登登登登~~~

 

蔡牛牛小姐~

他這一頭烏黑亮麗又別具風格的日本造型~

恭喜他獲得今天的最佳造型獎~

讓我們為他掌聲鼓勵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