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感冒~順便去看過敏專科

找了台中的小兒科過敏科專科醫生

問了問我的呼吸困難咳嗽的症狀

醫生說~~~~~

這叫做~過度呼吸症候群~

好專業的名詞~

但~還好不是氣喘~

要我回家估狗一下就清楚了~

但是我孤狗了老半天~還是不清楚阿~

因為~估狗並沒有寫清楚~~發生的症狀是甚麼~

沒有交代為時麼會一直咳嗽~

估狗倒是說了~這是一種心理影響生理的毛病~

嚴重的話要看心理醫生吃焦慮症的藥~

醫生問南哥~我試不是很容易緊張焦慮

南哥猛點頭~

後來他跟我說~其實他想說我是神經質~

醫生有說~

發生的時候~~用紙袋或塑膠袋套在嘴巴上呼吸~

把自己呼出的二氧化碳在吸回去就好~

但是要記住~~不要吸到窒息(這是辜狗講的)

 

嗯嗯~難怪~

算一算開始發生的日期~哈哈

還有~現在真的比較少發生了

因為我很快樂阿~

我想~~

南哥的隨身物品除了眼藥水~

大概又要多一塑膠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