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注意:閃文傷眼,無法承受請勿進入!!

 P10202481.jpg

坦白說~我也是笨女人一族~

我不知道要怎樣辨別男人的好壞

通常在我愛上了之後~我才能夠跟你說~他到底是怎樣的人

但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~這就是我可憐巨蟹座的宿命論~

 

不知道從哪天起~

周遭人的~開始談論著我甚麼時候該嫁了~

我抗議的說~這種事情我自己都不急了~妳們急甚麼~

感覺上好像是我條件差到只有南哥這樣的笨蛋才會上當

我開始比較著~上一段感情與這一段感情的差異

差別最大的~是周遭親朋好友對我這段感情的態度~

以前是當我在做著女孩子都會有的幻想時~

朋友會叫我順其自然~或是要我先別想那麼多

到現在~反倒是周遭的親朋好友比我還愛幻想~

我常常對著南哥嘟囔著~"你是不是趁著我不在的時候偷偷收買我的親朋好友呢?"

對了對了~還有收買了我的寶貝老媽~

南哥說"我也不知道~也許是她們都覺得你過得很快樂吧"

 

快不快樂~也許欺騙得了自己~

但是周遭親朋好友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呢~

嗯嗯~講到重點了~

講了在多的外在條件與內在條件~

倒不如過的快樂來得重要

一個讓你過的快樂的另一半~會讓你上天堂~

一個讓你過得不快樂的另一半~會讓你住牢房~

哈哈~很冷的梗我知道~

但是我只是想表達~

表達這一個呆頭呆腦的大小孩~對我的重要

他說我讓他重新找到了認真生活的意義

也許我不能體會他內心的轉折~

但我所知道的是自己內心的起伏

我開始比較著~甚麼是真正的快樂~甚麼是真正的活得自在

謝謝這一個無條件支持我的人~

 

那天小奶做著不負責任民意調查之女生選男生的標準排序~

卡蘿說~小奶原本把"個性"放在其中~

但是小奶的朋友講了:"個性當然最重要了,既然男生對女生的選項只有外表~那當然女生對男生的選項也不能包含外表~"

 

沒錯~個性是最重要的

只是~個性往往在相處之後~才能慢慢發現~慢慢清楚

一年兩年~或是三年四年~也許需要更久~

也許要等到遇到挫折要一起面對時,才看清楚你的枕邊人

總之~人的個性才是最不能簡單評論的

所以我只能告訴我的大小孩~

你遇到的我已經修改了我暴躁的個性~

也不再用爭吵去解決問題~

但也許以後會有不知名的阻礙等著我們

我希望到時候~我們都能用最簡單的最直接的心願

希望對方能夠過的快樂的這個目標

來一起迎接面對會遇到的難題~

 

還有~不要在對我有任何虧欠的感覺

你給我的快樂才是無比崇高的珍貴

也因為有那些過去~你也才學會如何更珍惜現在的另一半

這可是我撿來的福氣才對阿~

 

最後~我要說一句我常對朋友講的話

"南哥好~南哥棒~南哥南哥呱呱叫~YA!!"

哈哈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