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105.JPG 

今天~

是個特別的日子~

我家的南哥"永遠的30歲"生日快樂~

第一次陪著南哥過生日~

很幸福~

你開車送我回家一起在車上聽著廣播~

剛好撥著那英-你是我的人~

甜甜的感覺~我依在你的肩膀上

很神奇~每次都會有浪漫的歌曲剛好從DJ的手中撥放著

好似我的心情~

我想告訴我的南哥~

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昂貴的禮物

也沒有那個細胞做出浪漫的事情來感動你

但是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

真誠的希望你可以快樂的心

我想送你的生日禮物是~往後開心的日子

我會努力的讓你開心

看著你笑~我也會很開心~

永遠愛你呦~

生日快樂~~我的南哥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